戚暄

非著名年更写手

(启一/口条)show me love 05



刘启又又又晕了。


这已经是他最近第三次在李一一面前晕倒了。如果换做以前,李一一一定会狠狠的嘲笑他,可这次他明白刘启为什么会变的这么弱,现在心里只剩下心疼。


从前,刘启总是假装轻松却沉默寡言,一副肩负着很多的样子。作为木星事件的参与者,李一一知道他那不愿意诉说的过去,有多悲痛。三年来,他们其实没少组队一起出去执行任务,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之余,李一一和刘启的配合也更加默契。


一个拥有智慧的大脑,一个拥有优秀的执行力。


说他们是最完美的组合也不为过。


李一一还记得当初刘启声嘶力竭喊的那句“快想办法”,也记得刘启是怎么用最后的力气,把他送到安全的地方,然后带着一个释怀的笑倒下。


也许李一一自己都没意识到,他对刘启有多信任,甚至有点依赖。


反过来,刘启现在需要他的照顾,李一一无论如何也没法说服自己放着刘启不管。


李一一拽着刘启一点点挪到床边,然后轻轻的将他放到床上,调整了一下让刘启躺的更舒服,再盖好被子。完成了这一系列的动作也让李一一累的够呛,就近坐在刘启身边背靠着床头休息。


“刘启,这回我可是尽力了。受伤的是你,累的是我,咱俩算扯平了吧。”


“我今天不是故意回来晚的,事出有因......话说,见到我有那么激动?”


“.....”


“算啦,你好好歇着,我去做点吃的。”


语罢,李一一刚起身,却被身后的刘启一把抓住。他吃惊的回头,看见刘启依旧双眼禁闭,只是拽住他的那只手丝毫没有放开的意思。


“刘启....?你醒了?你,你放开我.....唔!”


刘启像是能听到他的话一样,用不知道从哪来的力气,一下就将李一一拦进了自己怀里,然后另一只手也伸过来,两只手紧握,也紧紧的把李一一禁锢在了自己怀里。


“刘启....!你干什么....”


“别走。”


刘启侧躺着,隔着被子抱住了李一一。这次的疼痛并没有让他失去意识太久,或者说只是一下子涌入的记忆太多,让他当机了一下而已。重启之后在朦朦胧胧间醒来就听见李一一在自言自语,不过他其实挺喜欢这样静静的听他讲话,所以就安静的多听了一会儿。但又听见他要走,情急之下,也不知道怎么的,刘启就抓住了李一一的手。


李一一反抗,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不行。


别走。


听到这句话的李一一像是被按下了什么开关,变得不再挣扎,房间里突然静的可怕,两个人能听见彼此的心跳和呼吸。刘启呼出的热气一下下打在李一一的后脖颈,有种奇怪的感觉涌上心头。这种感觉,李一一从前从未有过。这让他有些想要逃离。


“刘启,你放开我....”


没有回应。


李一一感觉自己简直要熟透了,身体温度的上升让他不敢想自己的脸红成了什么样子。见鬼,他为什么要脸红?心跳为什么变得这么快?是身体里的某个程序被激活了吗?这一切都太奇怪了啊!


这道题太难了,李一一表示需要想想。


“哼——”


刘启的鼾声打断了他的思路。


.....


我拿你当兄弟,你拿我当抱枕?!


刘启你混蛋!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