戚暄

非著名年更写手

(启一/口条) Show me love 07

按下结束符,李一一松了口气。这是今天的最后一个实验程序了,持续的工作让他忘记自己到底敲打了多久的键盘。揉了揉眼睛,李一一将程序系统切换到自动协助模式,转头看向墙上的时钟。一点二十,还早,去市场给刘启买点吃的再回去吧。李一一开始盘算起什么食物对身体恢复比较好,手上麻利的收拾好东西,然后推门而去。

 

走廊静的吓人,只有零星的几盏灯为李一一照亮了离开的路,这让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顺着走廊急步走到大门,门卫室的保安都已经睡下,不远处的街道也已经空空荡荡。这一切都让李一一明白,现在恐怕是1:20am。

 

他又迟到了。

 

住的公寓离李一一工作的地方不远,李一一拿着包用最快的速度跑回去。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在意刘启,他们是好兄弟好搭档没错,但现在对于刘启,他似乎有了些新的感觉。他说不出那是什么,或者说是他不愿意去想那是什么,他宁可把一切归于刘启失忆后对自己的短暂依赖,或者往其他他觉得合理的理由去解释,也不想把一切往最简单的那个解释去引领。

 

不可能的,也,不可以。

 

“哈.....哈.....”

 

李一一一口气跑到了公寓门口,正扶着墙喘气。他明明可以马上输入密码进去,但他迟疑了,这迟疑让他现在在门口驻留。

 

该怎么跟刘启解释呢?不对,我不是刘启的保姆,为什么要跟他解释?我怎么变得这么纠结,简直不像我自己!我是李一一啊!没有什么是我解决不了的,对,没有。

 

李一一唤醒门锁,将十二位密码输入进去,忐忑,又坚定。

 

屋内,刘启坐在工作桌前的椅子上,听到门开的声音,转头看了看李一一。

 

“哟,回来了啊。”

 

平静的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